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首页 >  健康问答 > 

白癜风药用激素可以涂很厚吗?
病情描述:
我的白癜风影响到我的外貌,医生开的药里面有激素,我可以涂厚一点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许光仓 副主任医师 镇江市中医院
    视情况而定。激素是软膏,一般刺激性不强,不会出现灼伤皮肤的现象。但是也不必涂太厚,没有用,薄薄地擦一层就可以了。皮肤病药物不是涂越厚越好,还是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