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首页 >  健康问答 >  妇产科  >  产科  >  其它

刚剖腹产能吃巧克力吗?
病情描述:
刚剖腹产能吃巧克力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王丽珍 主任医师 河北省中医院
    剖腹产结束以后,不建议吃巧克力。剖腹产毕竟是手术需要麻醉,胃肠道的功能没有完全恢复到正常水平,还处于麻痹状态。因此,在剖腹产术后六个小时之内,通常是建议禁食。度过了六个小时,麻醉药物的代谢已经基本完成,可以让产妇喝水,吃流食,但是如果还没有排气,不建议吃过于甜的食物、喝奶,增加胃肠胀气的可能性。 因此,不建议产后的宝妈吃巧克力。如果宝妈已经可以开始正常的饮食,还要注意宝妈的饮食结构。首先要有优质蛋白,第二要均衡营养,要富含膳食纤维,一定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或过于辛辣的食物。
相关文章
子痫产后需要如何处理?
子痫产后是一种非常可怕的孕期并发症,会直接影响到女性自身以及胎儿的身体健康。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要及时再采取一些处理措施,首先要严密监测孕妇的血压、心脏功能、肾功能等,另外也需要对患者注射镇静类的药物镇静解痉,对于血压升高者,要根据实际情况给予适当的降压药物。
黄体囊肿怎么治
黄体囊肿可通过观察随访、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干预。黄体囊肿可能与激素水平波动、盆腔炎症、黄体功能异常等因素有关,通常表现为下腹隐痛、月经异常、异常阴道出血等症状。
黄体破裂可以自愈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黄体破裂以后治愈的可能性不是很高,而且不少女性患者还会出现严重的腹部疼痛感,因此建议患者们不要将黄体破裂的治疗放在自愈上,最好及时的去医院接受治疗,此外,如果想要起到很好的预防黄体破裂的效果的话,那么建议女性朋友们不要进行激烈的运动,最好量力而行,进行一些适当的运动锻炼即可,此外女性患者们的性生活也不能过度,最好力度轻柔一些,这样也能够很好的保障自身的安全健康问题。
妊娠期糖尿病症状有哪些
孕妇患有糖尿病,可能会头晕、经常感觉到疲乏、之前怀孕不明原因死胎、皮肤瘙痒以及饥饿等等,孕妇出现这些症状后,一定要引起重视。在医治同时,饮食方面也需要注意,尤其是一些含糖量高的食物,要避免。妊娠糖尿病患者要安排好自己的饮食。
孕期高血糖的症状是什么
孕期高血糖是需要重视的,很多孕妇对这个方面不是特别了解,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样的表现,无法判断病因。其实高血糖的孕妇身体会消瘦比较快,而且容易疲劳乏力,肚子容易饿、口渴、皮肤干燥、尿频等,如果发现这些症状,建议去医院检查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