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首页 >  健康问答 >  妇产科  >  产科  >  其它

怀孕17周做无创会不会太迟
病情描述:
怀孕17周做无创会不会太迟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王丽珍 主任医师 河北省中医院
    孕17周做无创一般并不算太迟。怀孕做无创DNA,通常是需要在12周以后做是比较好的,最佳时间是在12周以后到23周左右,因此在17周做无创属于是比较合适的阶段,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来决定做无创的时间,也可以在怀孕17周左右进行唐氏筛查,在怀孕中期的时候做无创检查和唐氏筛查是比较重要的。
相关文章
子痫是怎么引起的?看看专家怎么说
子痫是在妊娠期间容易出现的一种疾病,这种疾病是由于阴亏虚、心火独亢、饮食不节、劳倦过度等一些情况引起的,为了避免发生意外,这种疾病对孕妇的影响较大,患病后,孕妇容易出现眩晕、头痛、手脚抽搐的症状。
宫颈水肿的原因
引起宫颈水肿的原因主要和产程时间延长有关,而导致产生时间延长的因素有很多,例如初次妊娠产妇躁动不安、害怕、过早用力或者用力不当的负面情绪。另外,胎儿头围大、臀围先出也会压迫宫颈前唇,进而影响宫颈组织回流,造成宫颈水肿。当宫颈部位血管受到滞压,或者宫颈纤维束发生改变后,也容易导致宫颈水肿的发生。
过预产期不生的原因是什么?医生科普的太全面了!
对于很多国预产期不生的孕妇来说,其实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要判断具体的原因,有的时候是因为胎儿出现问题造成的,而有的是胎儿并没有多大的问题,在不同的情况下,有不一样的方法,因人而异。
黄体破裂的症状,看看你有没有中招吧
黄体破裂的患者基本上都会出现腹部疼痛的症状,而且一般都是在月经后半期的时候,患者会出现下腹部疼痛的感觉,另外患者在进行B超检查的时候,还会发现盆腔出现了积液的情况以及附件区出现了包块的情况,此外,患者在做妊娠实验的时候呈现的是阴性反应,另外黄体破裂的患者还会出现内出血的状况,不过一般情况下会自动停止,不会反复发作,最后黄体破裂患者还会出现头晕,心慌等其他不适症状。
妊娠糖尿病对胎儿有什么危害
妊娠糖尿病现在发病率极高,及时治疗非常重要,因为对胎儿会带来很多的危害。严重时容易使胎儿的死亡率增高。婴儿如果存活后,还容易诱发畸形,黄疸,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新生儿形成高胰岛素血症,巨大胎儿等等的危害,所以孕妇一定要注意全面的治疗与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