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首页 >  健康问答 > 

高血压病人夏季为什么要多补水?
病情描述:
我现在一直在吃降压药控制血压,听别人说高血压病人在夏天要多喝水,这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顾倩 副主任医师 池州市人民医院
    高血压患者在夏天应该补足水分。因为高血压者容易在清晨发生中风和心脏病,有研究认为与夜间缺水有关。所以,半夜醒来时适量进点水,降低血液稠度,对预防血栓形成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