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首页 >  健康问答 >  内科  >  呼吸内科  >  其它

老是低烧37多怎么回事
病情描述:
我最近总是反复的发烧,还有些头晕,老是低烧37多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张文娟 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通常可能是感染所引起发烧,也有可能是肺部出现了炎症或者肢体原感染,导致身体出现反复发烧,比如是病菌所感染而导致感出现感冒症状没有及时的治疗,可能会使病情延续,一直出现发烧状态。出现了发烧反复,一定要去正规医院进行抽血检查,可以根据结果,使用一些相关的药物进行治疗。治疗期间一定要多喝温开水,多休息,避免着凉,注意身体上的保暖。
相关文章
高烧做核酸有影响吗
高烧时做核酸检测并不会产生不良影响。因为核酸检测主要是对新冠病毒等相关物质进行检测,并不会因为发烧、感冒等情况出现结果的改变。因此发烧时也可以做核酸检测。
8个月婴儿新冠核酸检测怎么做
8个月的婴儿可以做核酸,检测主要是通过咽喉部位或口腔部位,医生会利用压舌板来完成整个核酸的检测,速度比较快,不需要有所担心。
采完核酸后可以喝水吗
采完核酸后可以立即喝水,一般核酸检测结束后,喝水进食都不会对检测结果有任何影响。在检测前禁食禁水即可,检测结束后,建议在医院等待观察30分钟,身体无不良反应者可回家等待结果,有严重不良反应者,需立即告知医生。
喝酒做新冠核酸会变阳性吗
饮酒后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会有所误差,但并不一定会变阳性,若确定为阳性,建议再次进行核酸检测。为避免结果有误,建议在检测前禁止抽烟、食用口香糖和槟榔类食物,检测时,也应禁止触碰检测用具。
核酸报告最快几个小时
出核酸报告时间应根据当地检测机构判断,最快在24小时内,最慢不会超过48小时。如果去往中高风险区,有发热、乏力、干咳等明显临床症状者,建议及时进行二次检测。无任何症状者,返乡后,建议居家隔离一周后进行二次检测,有异常症状者需立即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