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首页 >  健康问答 >  妇产科  >  产科  >  其它

怀孕会恶心吗
病情描述:
同房后就老是会觉得恶心,所以担心这种情况是怀孕的表现。怀孕会恶心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白玉青 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
    部分女性怀孕之后可能会经常觉得恶心,这主要是因为体内的孕激素水平上升后所引起的反应,在孕期激素水平发生改变之后,很多孕妇会突然有食欲不振表现,而且吃不下,进食之后也老是反胃。不过每个女性身体状况不同,所以怀孕之后妊娠反应也是不一样的,部分女性怀孕之后还有可能会出现嗜睡以及精神状态不佳,甚至会有头晕、头痛等症状。目前建议尽快用试纸检测,也可测试hcg。
相关文章
巨大儿的危害有哪些?医生来做全面解答
巨大儿的危害非常多,会导致产道撕裂,产后出血,出现肩难产。另外还会导致胎儿难产,出生后患病的几率大,胎儿神经瘫痪,所以孕期一定要注意做好检查,与预防的工作。要控制好饮食,不能过量补充,每餐都要营养搭配才可以。
生一胎是妊娠糖尿病怀二胎有影响吗
生一胎时患有妊娠糖尿病的女性怀二胎时可能再次发生妊娠糖尿病,但通过科学管理可降低风险。妊娠糖尿病复发与遗传、体重、年龄等因素相关,建议孕前咨询医生并做好血糖监测。
妊娠糖尿病对胎儿智力的影响
妊娠糖尿病可能对胎儿智力发育产生一定影响,但多数情况下通过规范管理可避免严重后果。主要影响因素包括血糖控制水平、胎儿宫内环境、分娩时机、新生儿并发症及遗传易感性。
妊娠糖尿病孕妇分娩时间
妊娠糖尿病孕妇的分娩时间通常建议在妊娠38-39周进行,若血糖控制不佳或存在其他并发症可能需提前至37周。妊娠糖尿病可能增加胎儿宫内缺氧、巨大儿等风险,需通过动态监测血糖及胎儿情况调整分娩时机。
什么是孕妇糖尿病
孕妇糖尿病一般是指妊娠期糖尿病,是妊娠期间首次出现或被发现的糖代谢异常。妊娠期糖尿病可能与胰岛素抵抗、遗传因素、妊娠期激素变化、肥胖、年龄等因素有关,通常表现为多饮、多食、多尿等症状。妊娠期糖尿病可通过饮食控制、适量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