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首页 >  健康问答 >  外科  >  整形外科  >  其它

双眼皮拆线还肿吗
病情描述:
做了双眼皮手术后,上眼皮肿胀症状特别明显,看起来很不自然,听说一周左右可以拆线,双眼皮拆线后还肿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谢洋春 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双眼皮拆线后可能还会有肿胀症状。因为做了双眼皮手术后局部有创伤,常会出现肿胀感,一般术后三天左右是肿胀的高峰期,三天后肿胀会逐渐消退,一周左右伤口愈合可以拆线,此时肿胀消退明显,但还有肿胀感。大多数求美者会在术后一个月左右消退80%的肿胀感,有些求美者自我修复能力较差,消肿的时间会更长。大概在术后三到六个月左右,双眼皮会恢复自然。
相关文章
黄褐斑的好发人群有哪些
孕妇、长期使用劣质化妆品的人、经常受到阳光紫外线照射的人、口服避孕药的女性、患有肝肾疾病的人都容易出现黄褐斑。
黄褐斑有哪些分型
黄褐斑按照皮损发生部位可分为四型,分别是蝶形型、面上部型、面下部型以及泛发型。根据病因可分为两型,分别是特发型黄褐斑和继发型黄褐斑。
脸上有黄褐斑是怎么回事
当脸上出现黄褐斑,首先可能和激素水平改变有关,常发生于流产后、怀孕后以及口服避孕药的女性身上。此外之前有皮肤疾病的人群,再次受到感染之后就容易诱发黄褐斑。同时外出没有防晒措施的人群,也容易出现日光性黄褐斑。平时经常使用护肤品的人,因使用不当,也会诱发黄褐斑的产生。
黄褐斑和雀斑的区别
黄褐斑和雀斑主要有三大不同的区别,分别是发病原因的区别、形状的区别以及生长部位的区别。患有黄褐斑的人,身体一般都不是很好,黄褐斑颜色较深,雀斑颜色较淡,黄褐斑对称分布于脸颊,雀斑没有明显的对称性。
怎样去除脸上黄褐斑
黄褐斑是一种内分泌失常引起的一种慢性的疾病。在中年女性脸上比较常见,当然引起这种疾病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内分泌原因之外,还有长期使用药物或者是太阳光经常照射的情况出现的。所以可以通过口服药物、食物疗养以及物理治疗的方法来进行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