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首页 >  健康问答 >  外科  >  整形外科  >  其它

34岁做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割好
病情描述:
今年34岁,想去做个双眼皮,但是目前在纠结,不知道是做埋线还是做全割。34岁做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割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钱瑾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34岁的人做埋线双眼皮好还是做切开双眼皮好,需要因人而异,做双眼皮并不是根据年龄来分析的,主要是根据眼皮的自身条件以及脂肪的厚度来分析,对于脂肪比较厚的人,一般会建议做全切双眼皮,这样做出来的效果看起来会更突出,而且眼睛也比较自然。如果眼皮本身比较薄,脂肪也少,可以做埋线,将线体埋藏于皮下组织,这样就可以形成一条眼睑线。
相关文章
怎样预防黄褐斑
黄褐斑是一种在生活中很常见的皮肤疾病,目前有的药物可以改善这方面的情况,有的技术可以缓解这方面的症状,但是这些都抵不过做好黄褐斑的预防工作,建议女性朋友可以从避免暴晒,做好补水工作,做好脸部清洁工作,避免内分泌紊乱等方面入手。
怎样除黄褐斑
黄褐斑的出现会危害到个人的肌肤健康,要想有效去除黄褐斑,在生活中需要有所重视,首先应该补充维生素,另外应该积极选择药物治疗,除了这些方法之外,可选择激光治疗,针灸治疗,但是这两种方式相对而言,可能需要多次进行,而且价格比较高。
激光祛斑危害有哪些
激光祛斑可能引起暂时性红斑、色素沉着异常、皮肤灼伤、瘢痕形成、感染等危害。激光祛斑是利用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分解黑色素,但操作不当或护理不足可能导致不良反应。
是什么引起的长黄褐斑?希望大家知晓
黄褐斑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皮肤疾病,会给患者的外在形象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我们应该要了解发病原因,这样才能有效的预防。导致脸上长黄褐斑的原因比较多,常见的就是日晒,使用劣质化妆品,皮肤清洁不当,卵巢功能不好以及经常熬夜,睡眠不足。
面部黄褐斑怎么治疗
现在不少人脸上都长黄褐斑,要想尽快的去除这种色斑首先就得选对药物,常用的治疗黄褐斑的药物就是积雪苷软膏和壬二酸乳膏。也可以用偏方治疗,比如杏仁鸡蛋清面膜,芦荟黄瓜面膜和苹果蜂蜜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