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放完支架后低烧为什么
病情描述:
放完支架之后就开始发低烧,都两天了还没有好转,担心是不好的表现。放完支架后低烧为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何红涛 副主任医师 河北省中医院
    放置支架后发生低烧,首先考虑是因为在操作过程中发生了创伤,引起的继发性感染。因为放置支架本身就是一个有创的操作,如果医生的技术不娴熟,很有可能会引起一些不好的影响,除了会发低烧外,还会出现胸口闷痛。其次,考虑是因为身体本身不太适应,安装支架之后身体会产生排斥感,所以会反复发低烧,这种情况不严重,一般一个礼拜左右会自行缓解。建议先多喝点水,后期注意观察即可。
相关文章
病毒性心肌炎严重吗
病毒性心肌炎是否严重主要看病情的严重程度及病变范围。若是轻度局限性病毒性心肌炎,病情不严重。但若是弥漫性病毒性心肌炎,会影响心脏功能,病情较严重。
多发性大动脉炎的症状和治疗
多发性大动脉炎少数患者在病症初起时,会感觉到、头晕、劳累、食欲下降、乏力等症状,症状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abi正常值
abi(踝肱指数)正常值用于下肢外周动脉疾病及动脉粥样硬化性疾病的诊断参考。
低血压治疗方法
低血压可通过调整饮食、增加水分摄入、适度运动、药物治疗、中医调理等方式治疗。低血压通常由遗传因素、营养不良、药物副作用、心血管疾病、内分泌失调等原因引起。
低血压经常晕怎么办
低血压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情况,而头晕则是低血压的常见症状表现。这时候应该要适当的增加食盐摄入量,再就是要增强营养,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并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若症状严重需要尽早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