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首页 >  健康问答 >  内科  >  呼吸内科  >  其它

喂奶发烧了还能喂奶吗
病情描述:
我现在哺乳期有点发烧,喂奶期间发烧了还能喂奶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张永明 副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一般情况下是可以喂奶的,如果是普通的感冒,喂奶是不会对婴儿健康影响。如果是病毒感染或者细菌感染导致发烧,是需要吃一些消炎药或者抗细菌别感染药物以及病毒感染药物,这些药物可能会随着奶汁被婴儿吸收,可能会对婴儿造成肾肝功能影响,使用药物期间禁止喂奶。可以通过治疗后以及药物已经被身体所代谢后两天左右才能给婴儿喂奶,避免使婴儿发育不良。
相关文章
刚刷完牙做核酸检测准确吗
由于核酸检测只是采取对检测者咽喉深部的分泌物,即便是通过漱口或者是刷牙的方式,也不能够将病毒清除,所以刚刚刷完牙做核酸检测,是不是会影响到检测结果。
刚做完核酸能吃东西吗
核酸检测之后一个小时就可以进行正常饮食,但是需要注意,最好不要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引起不适。可以先食用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饮食也要以清淡为主。
新冠核酸混检是什么意思
核酸混检可分为混合采样和样本混合两种方式,是通过将多人的样本集体检测,混检的准确性并不高,只适用于中低风险区使用。若处于中高风险去,还需采用集体检测单独采样的方式检测,为增加检测准确性,建议进行双项检测。
九个月宝宝需要做核酸检测吗
宝宝需不需做核酸检测是需要根据当地的疫情政策和本人的具体情况决定的,宝宝目前核酸检测采样也大多数都是通过咽拭子来采样,在采样的过程中医生、护士或者检验师都会进行帮助,顺利的采样。
经期可以做核酸检测吗
经期可以做核酸检测没有什么影响的。但是在经期身体比较弱,抵抗力下降,所以在经期一定要注意保暖。另外,在经期不要进行捶背,不要拔牙,不要用活血化瘀的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