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首页 >  健康问答 >  内科  >  呼吸内科  >  其它

老是低烧37多什么引起的
病情描述:
老是低烧37多什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迟翔宇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低烧37度是由于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皮肤感染病等非感染性疾病导致的。1.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会导致体温偏高,因为代谢功能高于常人,甲状腺功能亢进症人的体温如果偏高一点属于正常的现象,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甲状腺的药物治疗。2.皮肤感染病:一般是指由细菌感染引起的皮肤病,可以采用外用药物的治疗如红霉素软膏,需要根据医嘱进行使用。建议平时要注意饮水、注意保暖、适当运动,有利于散热,饮食应清淡,食物易消化。应到正规医院做检查,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相关文章
感染多久核酸检测阳性
被感染3~7天,一般通过核酸检测都可以检查出阳性。如果认为自己有疑似病情接触史,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核酸检测,排查被感染的风险。
高烧做核酸有影响吗
高烧时做核酸检测并不会产生不良影响。因为核酸检测主要是对新冠病毒等相关物质进行检测,并不会因为发烧、感冒等情况出现结果的改变。因此发烧时也可以做核酸检测。
采完核酸后可以喝水吗
采完核酸后可以立即喝水,一般核酸检测结束后,喝水进食都不会对检测结果有任何影响。在检测前禁食禁水即可,检测结束后,建议在医院等待观察30分钟,身体无不良反应者可回家等待结果,有严重不良反应者,需立即告知医生。
新冠核酸混检是什么意思
核酸混检可分为混合采样和样本混合两种方式,是通过将多人的样本集体检测,混检的准确性并不高,只适用于中低风险区使用。若处于中高风险去,还需采用集体检测单独采样的方式检测,为增加检测准确性,建议进行双项检测。
打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后发热怎么办
打新冠疫苗后出现发烧是正常的现象,不需要刻意去处理,2~3天后即可自愈,注意定期观察即可。若是发烧持续时间较长,且体温较高则很难自愈,需要及时到医院针对病情进行治疗,不可私自服用退烧类的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