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经常去美容院好吗
病情描述:
我的皮肤比较干燥,经常去美容院做护肤,我想问一下,经常去美容院好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高峰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经常去美容院是否好需要根据爱美者所做的项目而定,如果是只是做简单的补水比较好,如果是做其他的项目不建议经常去。
    1.好:爱美者经常去美容院做个简单的补水,可以缓解皮肤干燥,这在一定程度上是比较好的。
    2.不好:如果爱美者在美容院经常做其他项目,如美白、深度清洁等,会对皮肤不太好,因为美容院大多数的产品都是化学制品,长期使用可能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的刺激,造成敏感肌。
相关文章
脸上长黄褐斑怎么办?别不当回事,抓紧治疗
女性因为内分泌失调导致出现了黄褐斑,可以试一试用茶叶祛斑、红糖祛斑、中药消斑膏祛斑、四白褪斑膏祛斑、柿叶祛斑膏祛斑、鱼胶原祛斑c粉祛斑等等方法,在采取这些方法祛斑的时候,还要注意防晒,脸上的斑点就会淡化或者消失。
长了黄褐斑要如何治疗呢?这些方法你学会了吗
如刚剥开的鸡蛋一样丝滑嫩白的皮肤,是每个女人所追求的。然而天不遂人愿,好多女性朋友会不知不觉的脸上就长了许多黄褐斑。黄褐斑影响女性朋友的美丽脸面,非常令人讨厌,如果长了黄褐斑我们应该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定期做好脸部护理,时刻注意防晒工作。
黄褐斑是怎么回事
黄褐斑可能是长时间受到紫外线刺激形成,也可能是使用劣质化妆品,同时与经常性有不良情绪、晚上熬夜有非常密切的关系。而如果内分泌失调,或者滥用避孕药等药物,就也容易长黄褐斑。另外,还有可能是得有慢性疾病。
黄褐斑是怎么引起的
在现实生活当中,引发大家脸上出现黄褐斑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说过度紫外线照射,长期服用某些药物,部分疾病发作以及自身身体缺乏维生素等,另外,少部分处于妊娠期的妇女,也有可能会因为怀孕,而长出黄褐斑。
身上长了黄褐斑是怎么回事
我们都知道脸上会长黄褐斑,却不知道人的身上也是会长黄褐斑的。身上长了黄褐斑,往往提示你身体出现了一些问题,身上长黄褐斑是因为身体毒素多、身体有一些,慢性疾病,长期的日晒、内分泌失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