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内检为什么会出血
病情描述:
内检出血的原因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盖灿 副主任医师 淮北市人民医院
    内检会出血是很常见的情况。一是和操作者的手法有一定的关系,经验丰富的大夫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内检出血。另外就是和你的妇科情况有关系,比如说存在宫颈炎症,宫颈粘膜比较脆,一碰到就可能会出现出血的现象。如果内检出血,建议进一步检查治疗,如果有妇科疾病要及时治疗。有什么问题去正规医院做个检查,可以及时采取措施。
相关文章
败血症应该如何诊断
败血症应该如何诊断才好呢?不管是哪一种疾病的治疗,都需要依据诊断的结果才行,因为进行了诊断才可以让医生和患者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到疾病,才可以做好针对性的治疗,而败血症的出现也是如此,那么败血症应该如何诊断才好呢?
败血症吃啥药好的快
通常来说,败血症是一种很不容易治疗的疾病,如果没有有积极治疗的话,并发症是很严重的,当疾病发展到了身体化脓的阶段那就已经很严重了,那么,败血症吃啥药好的快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浅谈败血症的知识
败血症是一种血液病,大多数的败血症患者都是因为血液感染细菌而致病的,这种疾病对身体的危害极大,给患者带来了不可逆转的伤害,下面我们就浅谈败血症的知识,希望对败血症患者有帮助。
详细了解败血症简介
详细了解败血症简介,在医学上我们发现有致病性或者条件致病性的各种细菌,都可以导致败血症的发生,所以我们对这些因素都引起注意,但是由于时间和病人不同,对于导致败血症的因素也是不再固定了,我们要知道,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败血症。
败血症有哪些原因
败血症,这是一种可怕的疾病,这种疾病不和感冒腹泻一样症状明显,这种疾病不仅发病症状不明显,而且发病原因非常复杂,那么导致败血症有哪些原因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