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首页 >  健康问答 >  妇产科  >  妇科  >  其它

刚来大月经能不能喝可乐
病情描述:
刚来大月经能不能喝可乐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曹剑 副主任医师 南京市妇幼保健院
    如果女性刚来月经,那么不建议立刻喝可乐,尤其是冰镇过的可乐。以免引起痛经、经行不畅的症状。如果女性有糖耐量异常时,那么是不建议在月经期间喝可乐的。以免引起血糖的异常升高、血糖控制不良等情况。
相关文章
哺乳期吃太咸会怎么样
哺乳期吃太咸会抑制乳汁分泌,乳汁分泌量减少可能会影响宝宝进食,进而影响宝宝的健康。如果妈妈吃太咸的食物,盐分也会进入到乳汁当中,宝宝吃了这样的母乳影响肾脏健康。除此之外,哺乳期吃太咸还会导致上火。
哺乳期可以吃海虹吗
哺乳期可以吃海虹。该种食物营养价值较全面,既能够满足女性在哺乳期对于各种营养的需求,同时有利于乳汁分泌,对于宝宝自身健康有利。女性在哺乳期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以及腌制类食物。
哺乳期可以喝茶叶水吗
一般情况下,哺乳期可以适量喝茶叶水。具体内容如下:
多囊卵巢怎么治疗?试试这个治疗方法吧
多囊卵巢患者首先可以采取药物治疗,由于药物中含有激素,患者有可能会出现一些不良反应,但目前药物治疗的方式仍然比较常用。如果药物治疗无效,患者可选择激光打孔治疗、双侧卵巢切除术等手术方式治疗。患者如果有急迫的怀孕需求,可先用辅助生育的方式生下孩子,之后再进行治疗。
双侧卵巢多囊样改变怎么治疗?干货科普来了
因为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通常不能正常排卵,所以她们自然怀孕的几率比较低,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是最常见的不孕症患者。建议患者调理自己的生活方式,然后配合医生用药治疗,必要的话还需要做腹腔镜手术治疗,需要按照身体情况,然后选择适合的治疗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