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首页 >  健康问答 >  妇产科  >  妇科  >  其它

得了子宫内膜炎应该使用什么药最好
病情描述:
得了子宫内膜炎应该使用什么药最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曹剑 副主任医师 南京市妇幼保健院
    得了子宫内膜炎,应该口服一些消炎药,或者是通过输液以及肌肉注射的方式来治疗,在治疗的期间应该加强营养,增强抵抗力,平时在生活当中也应该注意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换内裤,用温水清洗外阴,不要随便用药。平时饮食尽量清淡,少吃辛辣刺激食物,记得勤换内裤。
相关文章
得了部分性葡萄胎别害怕,36岁的她经刮宫术治疗痊愈
2周前该患者来到我院继续复查彩超,可见胎芽未见胎心,入院影像诊断:宫内早孕,胚胎停育,其余检查则无明显异常。结合患者的症状、体征及辅助检查,目前初步诊断为“稽留流产待查”。考虑到患者病史较长,所以建议其进行电吸刮宫术,以清除残留组织。
产妇吃香菜会回奶吗
产妇适量吃香菜一般不会回奶。香菜含有挥发油和多种维生素,适量食用有助于促进食欲和消化功能。
奶突然少了怎么办?干货科普来了
很多的产妇在生娃之后发现奶水量逐渐减少,要想有效改善也有很多方法,首先就应该加强日常的饮食,同时也应该保持良好的情绪,尽量避免服用药物,最主要的就是必须要选择正确的饮食治疗,如此才能够促进乳汁的分泌,拥有健康的保障。
处女膜如何修复?医生传授给你妙招
为了能够满足爱人的处女情结,不少已经有过性生活的女性都会在婚前做处女膜修复手术。目前来说,常见的处女膜修复方法就是粘贴法和缝合法,这两种方法效果都不错,患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手术之后要遵医嘱服用抗生素消炎,初期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一个月之内要禁止过性生活。
多囊性卵巢综合征怎么治疗
多囊性卵巢综合征可通过生活方式干预、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治疗。多囊性卵巢综合征通常由遗传因素、内分泌紊乱、代谢异常、慢性炎症、心理压力等原因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