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月经刚结束能艾灸吗
病情描述:
月经刚结束能不能艾灸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张萌萌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如果女性月经刚结束,是可以适当的进行艾灸的。不过注意最好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艾灸,不要擅自艾灸。此外,在艾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烫伤皮肤。也要多喝水,避免上火。以上知识仅供参考,希望对患者有所帮助。
相关文章
患上了糖尿病足怎么调理
患上了糖尿病足怎么调理呢?首先患上了糖尿病足治疗可一定要放在第一位,但是在治疗的前提下也需要患者们对于日常的护理工作了解清楚,这样才能够保证更加有效地治疗,那么患上了糖尿病足怎么调理好呢?
糖尿病足好治吗
糖尿病足是糖尿病的并发症之一,有不少患者在患病之后担心无法治愈,其实糖尿病足的治疗方法有很多,只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治疗方法,在治疗期间做好先相关的护理工作,还是很好治疗的。
糖尿病足预防措施是什么
糖尿病的出现几率特别高,而此种疾病也会伴有明显并发症,如果没有有效治疗,可能会出现糖尿病足现象,所以需积极做好预防措施,生活中需要通过正确饮食预防、也需要定期监测血糖、进行水泡的护理,同时还要需要正确的修剪指甲。
糖尿病足可以治愈吗
糖尿病足对于人体危害极大,而且也不能治愈,平时要控制好饮食,适当的运动,控制好血糖。可以通过一般治疗,治疗溃疡,治疗感染,Charcot关节病的治疗等等的方法治疗,具体要根据病情而定,生活中一定要控制好饮食,控制好血糖。
怎么预防糖尿病足创面二次感染
糖尿病足创面出现感染的原因为长期血糖控制不良、营养较差,全身免疫力较低下,往往会出现感染等情况,可以在日常合理控制血糖,防止足部外伤,可以穿舒适、宽大、透气的鞋子,注意局部清创,加强换药。如果出现糖尿病足创面二次感染,可以内科治疗,控制好三高,如果不能有效控制感染,就需要考虑联合外科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