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器开多久停一次?加湿器开一夜好不好?

医普小能手 编辑
博禾医生 | 养生知识
617次浏览

加湿器开多久停一次

加湿器并没有严格规定开多长时间,一般要根据室内的湿度和干燥程度来确定。但是建议加湿器不要一直开着,可以间断式使用,一般建议2-3小时停一段时间,若是加湿器一直开着不仅对人体有不好的影响,还会影响加湿器的寿命。

加湿器开一夜好吗

不好。

加湿器虽然能改善室内的干燥环境,但是若是长时间开,室内的相对湿度过高,会影响人体的正常体温调节,人在睡觉时本身就比较脆弱,若是这时候空气湿度太高,可能会引起胸闷、呼吸不畅、高热、呼吸困难加重等症状,所以建议加湿器不要开一夜。

免责声明:本页面信息为第三方发布或内容转载,仅出于信息传递目的,其作者观点、内容描述及原创度、真实性、完整性、时效性本平台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涉及用药、治疗等问题需谨遵医嘱!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作品内容、知识产权或其它问题,请发邮件至suggest@fh21.com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延伸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

相关问答 头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