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首页 >  健康问答 >  外科  >  普通外科  >  其它

月子里得了乳腺炎怎么办
病情描述:
月子里得了乳腺炎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陈飞 副主任医师 泰州市中医院
    月子里得了乳腺炎若是比较轻微,可以选择局部按摩促使乳汁分泌通畅缓解炎症。对于细菌感染所致的乳腺炎,则需要口服抗感染作用的药物。而对于症状比较严重,局部已经出现流脓感染者,一般性的治疗方法效果不明显者,可以选择手术引流排出脓液,之后服用抗感染作用的药物。
相关文章
糖尿病足应该检查什么
糖尿病足应该检查什么呢?检查在治疗糖尿病足的过程中是必不可少,很多人可能有听说过糖尿病足这个病,但对于糖尿病足应该检查什么这个问题却知之甚少,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糖尿病足应该检查什么。
糖尿病足早期诊断方法有哪些
糖尿病足早期诊断方法有哪些呢?糖尿病足是糖尿病的并发症,糖尿病足对患者身体危害极大,所以患者要积极的诊断,治疗,以免病情的加重,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糖尿病足早期诊断方法有哪些。
引起糖尿病足的原因有哪些呢
造成糖尿病足的病因有哪些呢?糖尿病足这种疾病对于患者的健康危害是比较大的,会影响到患者的站立和行走,甚至严重的还会造成患者失去双腿的后果,因此我们需要了解病因及时的治疗,那么造成糖尿病足的病因有哪些呢?
患上了糖尿病足如何用药效果好
患上了糖尿病足吃什么药好呢?糖尿病足是一种常见的疾病,而针对于这种疾病的治疗药物是比较常用的一种手段,但是要知道想要得到好的效果,需要患者们保证正确的用药才行,那么患上了糖尿病足吃什么药好呢?
糖尿病足术后复发了怎么治疗
糖尿病足是一种复发率很高的疾病,其根源在于一些患者糖尿病足控制住了,但是糖尿病并没有有效的控制住,最终导致了糖尿病足的再次反复发作,使患者痛苦不堪,那么糖尿病足术后复发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