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首页 >  健康问答 >  妇产科  >  妇科  >  其它

月经期可以吃巧克力吗
病情描述:
月经期可以吃巧克力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曹剑 副主任医师 南京市妇幼保健院
    月经期间是可以吃巧克力的。女性朋友在来月经期间可能会心情不好,甚至出现焦虑,吃巧克力在缓解心情上是有一定作用的。同时巧克力属于高能量的食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所以,只要控制量,来月经期间吃巧克力不会对身体产生不好的影响。
相关文章
排卵障碍性不孕的症状?已经出现症状就别忽视了
排卵障碍性不孕,是现在女性不孕中的一种,排卵障碍,又称为不排卵,是女性不孕症的主要原因之一,给女性的身体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这种疾病的主要症状表现,会导致月经失调、闭经、肥胖等症状。对于病情比较严重的女性来说还会造成很多的妇科类的疾病。
哺乳期供需平衡的征兆
哺乳期供需平衡主要症状是宝宝吃奶后并没有出现哭闹表现,而且产妇没有剩余的奶液,这已经说明进入到平衡的阶段。出现这类现象时,需要多注意营养的补充,还应该多加强锻炼,必要时可以选择断奶。
权威科普:哺乳期感冒了还能喂奶吗?
哺乳期感冒也是比较常见的现象,这一时期是可以喂奶的,因为引发感冒的病原体并不会通过乳汁传染给宝宝,未来以后还会给宝宝增加抵抗能力。当然如果存在用药的情况,一定要谨慎详细咨询医生以后选择合适的喂奶方法和时间。
卵巢多囊是什么意思
多囊卵巢也称为多囊卵巢综合征,是育龄妇女比较常见的内分泌代谢的疾病。主要的临床表现是月经异常、排卵障碍、不孕、体胖、多毛、痤疮等高雄激素血症。B超下可以检查出卵巢有多囊样改变等,称为是多囊卵巢。
多囊卵巢症能自愈吗?医生给出这样的答案
多囊卵巢综合症是已婚妇女住在上一阶段的一个罕见疾病。他可以遗传,他会死月经闭经,雄性激素过多所产生的体毛过多。而且呢,这个综合征比较难治疗的持续的时间越长,他的机会就会就越少,所以我们一旦发现不对劲,我们应该立刻就医。而且还会使内分泌失调。还会产生不孕不育,我们应该提早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