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首页 >  健康问答 >  妇产科  >  妇科  >  其它

来了大月经能不能喝可乐
病情描述:
来了大月经能不能喝可乐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张龙 副主任医师 兰州大学第二医院
    月经的时候是可以适当喝一点可乐的,但是不推荐大量食用的。首先可乐含糖量比较高,过度喝可能会影响女性的体重。其次可乐是一种碳酸饮料,大量喝可乐对体内钙元素吸收产生影响。而且月经期间会造成血钙的大量流失,喝大量可乐会增加女性缺钙的风险,因此月经期间都是不提倡大量的食用可乐的。
相关文章
阴道出血,胚胎停育,竟是出现了部分性葡萄胎
1个月前,患者没有明显诱因出现了阴道少量褐色分泌物,持续2周后停止,于是前往我院进行了彩超检查、血HCG等检查,提示为胚胎停育,因为该患者流产后出现了阴道出血等不适,所以直接建议其进行电吸刮宫术将剩余组织刮出。清出物经家属过目后送检病理,病理结果提示:部分性葡萄胎,明确稽留流产性质。
喂奶期间可以喝酒吗
喂奶期间不建议产妇喝酒,否则酒精可随着乳汁进入宝宝体内,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除此之外,哺乳期间也要忌吃可影响乳汁分泌的食物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还要避免盲目用药,以免影响宝宝健康。
哺乳产妇可以吃杨梅吗
哺乳期产妇可以适当吃一些杨梅,对健康有较大好处,如可以促进食欲、预防便秘、预防衰老以及美容养颜等,但不能过量食用,否则很容易造成上火,此外,患有胃溃疡的人要尽量避免食用,还要避免在空腹时食用。
哺乳期嗓子疼怎么办
如果在哺乳期出现嗓子疼的症状,帮助缓解症状的方法有喉部保湿、盐水漱口、喉咙喷雾剂、保持室内通风、口服止痛药等。
月子猪蹄汤怎么熬下奶
月子猪蹄汤可以搭配枸杞或者是萝卜一起炖,这两种猪蹄汤都能够帮助下奶,但要注意每天只能喝一碗,不能一次喝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