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首页 >  健康问答 >  外科  >  普通外科  >  其它

体温37度算不算发烧
病情描述:
体温37度算不算发烧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李涛 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正常体温在36.3-37.超过这个体温是发热,一般38度以下属于低热,超过39度才算高热,发热一般是身体内有炎症的问题,需要化验血常规并结合临床症状等找出身体的感染灶,然后积极用抗菌素控制感染,体温37度是在正常范围,不属于发烧
相关文章
糖尿病足应该怎样鉴别
糖尿病足应该怎样鉴别呢?糖尿病足这种病可能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比较陌生的,所以能准确鉴别糖尿病足这个病的人可能并不是很多,为了让更多的人更好的了解糖尿病足这种病,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糖尿病足应该怎样鉴别。
糖尿病足哪些表现会误诊
糖尿病足是一种非常可怕的疾病,这种疾病对患者的伤害是非常大的,严重影响了患者的生活质量,对患者的家庭造成了极其严重的影响,而且这种疾病的症状还比较容易误诊,下面我们就来了解糖尿病足哪些表现会误诊?
糖尿病足用什么药治疗好
患了糖尿病足用什么药治疗好呢?糖尿病足是一种对身体危害较大的疾病,患上了这种疾病要注意及时的进行治疗,尤其是症状比较严重的患者,更是需要注意这方面的问题才行,那么患上了糖尿病足用什么药治疗好呢?
治疗糖尿病足的最佳方法
糖尿病足的最佳治疗方法是什么呢?每位糖尿病足患者都希望能用到最佳的治疗方法来快速治好自己的病,但是很多人都不清楚糖尿病足的最佳治疗方法是什么,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糖尿病足的最佳治疗方法是什么。
糖尿病足的危害
糖尿病足是糖尿病患者常见的严重并发症,可能导致足部溃疡、感染、坏疽甚至截肢。糖尿病足主要由长期高血糖导致神经病变和血管病变引起,表现为足部感觉减退、疼痛、皮肤干燥皲裂等症状。糖尿病足患者由于周围神经病变,足部感觉减退或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