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首页 >  健康问答 >  妇产科  >  妇科  >  其它

吃了雌激素会引起什么症状
病情描述:
吃了雌激素会引起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边文会 主任医师 河北省中医院
    雌激素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有任何症状。但是若没有按照医生的要求服用。如出现漏服或擅自更改剂量,有可能会发生异常的子宫出血。因为,雌激素属于激素类的药,若服用不当,会引起激素水平的波动,引起出血的症状。所以在服用激素时,一定要按照医生的要求口服。从而避免出现阴道出血情况。服用雌激素,一般选择复方戊酸雌二醇片等天然的雌激素口服。
相关文章
二胎母乳不足原因
二胎产妇之所以会有母乳不足现象,还需要从多个方面来分析,一般是因为没有尽早开奶,导致乳房缺乏刺激,另外可能是产后不良情绪或是不正确的饮食引起,所以要想拥有充足的乳汁,这些方面都需要重视。
哺乳期感冒了能喂奶吗?专家科普的太全面了!
哺乳期感冒了能不能喂奶是很多妈妈比较关心的问题,其实改如果症状比较轻,而且没有发烧的情况下是可以正常母乳的,还有助于给宝宝提高抗体。不过如果是吃药治疗或者是发热的情况下,最好不要进行母乳喂养,可以使用奶粉代替。
什么水果下奶最快最多
一般情况下,并没有“什么水果下奶最快最多”这种说法,下奶可以选择鸭梨、苹果、香蕉、山楂、芒果等水果。具体分析如下:
双卵巢多囊怎么预防
居住在潮湿的环境容易出现湿邪入侵的情况,诱发多囊卵巢,要少吃一些油腻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水果,食用一些有健脾利湿、化痰祛痰的食物。多囊卵巢综合症患者,一般是体态肥胖,容易疲倦。患者可选择慢跑、游泳、散步、球类、舞蹈等运动,还可以练习一些保健的气功。平时要注意心情放松,保持心态平稳。
多囊卵巢是怎么引起的
多囊卵巢综合征可能由遗传因素、内分泌失调、胰岛素抵抗、肥胖、精神压力过大等原因引起,可通过调整生活方式、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