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首页 >  健康问答 >  儿科学  >  儿科  >  其它

儿童抽动症好治吗?
病情描述:
儿童抽动症好治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黄茂 主任医师 河北省中医院
    抽动症是好治疗的疾病,而且轻度的只要合理的指导是可以自愈的,儿童抽动障碍多发生在4-12岁之间,因为4-12岁是一个人人格的核心组成部分,会影响人们的生活。要有及时有效的预防。
相关文章
什么是抽动障碍
抽动障碍是一种以不自主、反复、快速的动作或发声为特征的神经发育障碍,主要表现为运动性抽动和发声性抽动。抽动障碍主要包括短暂性抽动障碍、慢性运动或发声抽动障碍、图雷特综合征等类型,可能与遗传因素、神经递质失衡、环境因素等有...
儿童哮喘的诊断标准是什么
儿童哮喘的诊断标准主要有临床症状、肺功能检查、过敏原检测、支气管激发试验、家族史评估等。需结合患儿病史、体格检查及辅助检查综合判断。
滴度1:16阳性算是治好了吗
滴度1:16阳性是指梅毒的非特异性检查,说明正在感染期,不算是治好。需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直至恢复正常范围。 滴度1:16阳性属于梅毒的非特异性检查指标,即快速血浆反应素试验或甲苯胺红不加热血清学试验。滴度1:16的情况,说明正在感染期,并未治愈。 滴度1:16说明还在感染期内,需在医生指导下继续使用药物进行治疗,直至滴度小于或等于1:2降为阴性,且持续半年,方为治疗有效。
熟睡时一氧化碳中毒难受吗
熟睡时一氧化碳中毒是否难受取决于一氧化碳浓度,浓度较低时会中断睡眠,比较难受;若浓度较高,则直接昏迷,感受不到难受。 熟睡时一氧化碳中毒,当一氧化碳浓度较低时,会因明显的头晕头痛、恶心呕吐而中断睡眠,醒来后比较难受。应尽快打开门窗,走到室外空气流通的地方。 若熟睡时一氧化碳浓度较高,则直接进入昏迷状态,一般感受不到难受。但后续发现后抢救过程比较痛苦。
宝宝发烧不喝水吃母乳可以吗
宝宝轻度发烧可以只喝母乳来补充水分,不喝水也没什么问题,因为母乳当中的水分含量是比较高的。如果说宝宝发高烧,体内的水分流失严重,这个时候就不能只吃母乳,应该要适量的喝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