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首页 >  健康问答 >  骨科学  >  骨科  >  其它

腓骨骨折一个月就好了怎么回事
病情描述:
上个月我出现了腓骨骨折,现在已经恢复良好,腓骨骨折一个月就好了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侯勇 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腓骨骨折一个月就好了都是局部的骨折程度比较的轻。多数是腓骨骨折出现轻微的裂纹,通过卧床休养的方式,有利于局部的鼓励逐渐的恢复和愈合,多数在一个月左右可以恢复到良好的状态,并没有完全的恢复,要避免身体过度活动,有利于防止骨折出现二次损伤或是导致身体的恢复造成影响。平时要加强身体的营养补充。
相关文章
糖尿病足平时需要小心什么呢
糖尿病足平时需要小心什么呢?因为糖尿病足这种疾病的危害严重,所以患有糖尿病的患者们都十分害怕患上这种疾病,但是要知道这种疾病的出现只要做好治疗和护理一般来说就可以减轻危害,那么患上了糖尿病足平时需要注意什么呢?
糖尿病足术后复发了怎么治疗
糖尿病足是一种复发率很高的疾病,其根源在于一些患者糖尿病足控制住了,但是糖尿病并没有有效的控制住,最终导致了糖尿病足的再次反复发作,使患者痛苦不堪,那么糖尿病足术后复发了怎么办?
糖尿病足要做哪些影像检查
糖尿病足患者通常需要做X线检查、超声检查、磁共振成像检查、CT检查以及血管造影检查。糖尿病足可能与血糖控制不佳、周围神经病变、血管病变等因素有关,通常表现为足部溃疡、感染、疼痛等症状。建议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完善相关检...
如何定义糖尿病足?这篇文章告诉你事实
糖尿病足是糖尿病患者比较严重的并发症期的表现,患者患上该疾病,主要是因为下肢神经和血管病变导致足部感染所引起的。糖尿病足的主要症状表现为间歇性跛行、休息痛、肢端溃疡坏疽。
糖尿病足如何做检查?听听专家怎么说
糖尿病出现几率比较高,如若未及时控制可能会引起并发症,增加糖尿病足的出现,此时为有效控制个人病情,首先就应该检查体征、进行神经学的检查、血管检查、实验室检查、还有影像学检查等等,如此才能够真正有效控制患者的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