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吃荔枝为什么会低血糖
病情描述:
吃荔枝为什么会低血糖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袁晓勇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吃荔枝会给身体摄入很多果糖的,这种果糖和葡萄糖是不一样的,果糖过多的摄入会影响到身体糖分的形成。所以,就会出现低血糖以及头疼的情况。所以吃荔枝一定要适量。不可以短时间内大量进食,这样对身体会造成一个不好的影响。特别是一些年纪比较小的孩子,吃多了更会容易出现这种情况。
相关文章
缓解疗糖尿病足最佳方法是什么
治疗糖尿病足最佳办法是什么呢?非常多的糖尿病足患者都希望通过找到治疗糖尿病足的最佳办法,早日将糖尿病足这种病治好,但是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治疗糖尿病足最佳办法是什么,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治疗糖尿病足最佳办法是什么。
糖尿病足有哪些治疗方法
糖尿病足的治疗方法有什么呢?糖尿病足会严重威胁患者的身心健康,如果患上了这种病一定要及时治疗,大部分的患者对于糖尿病足的治疗方法并不了解,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糖尿病足的治疗方法有什么。
患上了糖尿病足如何用药效果好
患上了糖尿病足吃什么药好呢?糖尿病足是一种常见的疾病,而针对于这种疾病的治疗药物是比较常用的一种手段,但是要知道想要得到好的效果,需要患者们保证正确的用药才行,那么患上了糖尿病足吃什么药好呢?
糖尿病足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患上了糖尿病足的饮食禁忌有哪些呢?因为糖尿病足这种疾病的出现需要对饮食严格控制,毕竟这种疾病的出现也是因为患有糖尿病导致的,因此患者们对于日常的饮食禁忌需要了解清楚才行,那么患上了糖尿病足的饮食禁忌有哪些呢?
中医治疗糖尿病足有什么方法
中医治疗糖尿病足的方法是怎样的呢?这是一个很多糖尿病足患者都不了解的问题,患上了糖尿病足这个病会给患者带来很多痛苦,为了尽早治好这个病,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中医治疗糖尿病足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