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首页 >  健康问答 >  骨科学  >  骨科  >  其它

37岁还能长高吗
病情描述:
我感觉自己身材比较矮小,整个人都不自信,37岁还能长高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侯勇 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37岁一般是不能再长高的,成年人的骨骼已经发育定型,通过改善饮食或者口服药物,不能再次促进骨骼发育,达不到长高的要求。如果是属于正在生长发育期间的青少年,多给身体补充一些蛋白质和多种丰富营养,经常打篮球做跳高运动,可以促进骨骼生长。人体在中老年以后,身体会逐渐产生萎缩,各项机能也会慢慢退化。
相关文章
糖尿病足的诱发因素有哪些
糖尿病足诱发因素包括足部感染、糖尿病微血管病变及微循环障碍、周围神经病变。
吃什么食物治糖尿病足
吃什么食物治糖尿病足呢?糖尿病足的出现可以说危害性是非常大的,尤其是症状严重的患者一定不要存在侥幸的心理,要及时的进行治疗才好,而除了治疗对于饮食上面也需要多加注意,那么吃什么食物可以治疗糖尿病足呢?
糖尿病足早期诊断方法有哪些
糖尿病足早期诊断方法有哪些呢?糖尿病足是糖尿病的并发症,糖尿病足对患者身体危害极大,所以患者要积极的诊断,治疗,以免病情的加重,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糖尿病足早期诊断方法有哪些。
糖尿病足诊断有哪些有什么方法
糖尿病足诊断有哪些的方法呢?有很多人可能对糖尿病足这种病会感到比较陌生,然而这种病是不容大家轻视的,糖尿病足这种病如果不及时得到有效的治疗,后果是非常严重的,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糖尿病足诊断有哪些的方法。
糖尿病足吃哪种药?医生推荐吃这些药物治疗!
在出现糖尿病足以后,患者需要选择合适的药物。需要服用改善神经传递的药物,并且对身体当中进行维生素的补充,达到抗氧化的目的。同时需要在日常当中缓解此类疾病的发生,对身体当中的血糖严加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