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儿科

我家宝宝十个月啦用三精口服液的用量是多少?

| 1人回答 | 67次阅读

问题描述:
我家宝宝十个月啦用三精口服液的用量是多少?

全部回答
1条回答

徐建威
徐建威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副主任医师
建议按照说明书来使用就可以了,或者是在购买产品的时候和里面的工作人员进行相关的沟通,看一下具体使用多少,因为现在的各种产品都是比较多的,适合各个年龄阶段的孩子所使用的一些产品也是比较多的,有缺锌的情况下及时的进行相关的补充,可以吃饭的时候也要在饮食方面进行相关的调整。

其它精选问题

推荐 宝宝鼻子上有小白点怎么回事

宝宝鼻子上小白点多由粟丘疹引起,也可能与皮脂堆积、湿疹或感染有关,多数无须特殊处理。1、粟丘疹角质滞留形成白色囊肿,家长需保持清洁,通常数周自行消退。2、皮脂堆积激素影响致分泌旺盛,家长需用温水擦拭,随月龄增...

相关阅读精选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