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产科 > 妇科 > 月经不调

这两年月经量越来越少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 1人回答 | 39次阅读

问题描述:
这两年月经量越来越少,现在只一点点,经期正常,33岁其它的一切都好,请问是什么引起的,怎么治疗

全部回答
1条回答

刘晗
刘晗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副主任医师
月经量少属于月经不调,可以检查内分泌六项,吃点乌鸡白凤丸和益母草颗粒。平时要注意规律生活,积极锻炼身体,不可以熬夜受寒,多吃点新鲜的果蔬。

其它精选问题

推荐 月经不调应该吃什么药呢

月经不调可以遵医嘱服用乌鸡白凤丸、益母草颗粒、逍遥丸、黄体酮胶囊等药物。月经不调通常由内分泌失调、情绪压力、器质性病变等原因引起,建议及时就医明确病因后用药。1、乌鸡白凤丸:适用于气血两虚引起的月经不调,常见...

相关阅读精选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