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皮肤性病科

孕妇脸上长癣可以用药吗

| 1人回答 | 25次阅读

问题描述:
我怀孕已经有两个月了,之后脸上长了好多红色的癣,而且时不时的发痒还脱皮,一开始没有注意,现在越来越严重了,有什么要可以的治疗的吗?一般孕妇脸上长癣可以用药吗?

全部回答
1条回答

刘晗
刘晗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副主任医师
是可以的,但是建议使用不会影响孩子的药物,怀孕期间孕妇体内激素水平持续升高很容易出现皮肤症状。如果是癣,那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外用抗真菌药物影响不大的。可以内服系统抗真菌药物,也可选择伊曲康唑胶囊。

其它精选问题

推荐 怀孕期间皮肤骚痒该怎么办

怀孕期间皮肤瘙痒可通过保湿护理、调整衣物、避免刺激及药物治疗等方式缓解,通常由激素变化、皮肤拉伸、胆汁淤积或过敏等原因引起。1、激素变化孕期激素波动导致皮肤敏感,建议温水洗澡并涂抹温和润肤霜保持湿润。2、皮肤...

相关阅读精选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