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产科

胎停是无征兆吗

| 1人回答 | 49次阅读

问题描述:
胎停是无征兆吗

全部回答
1条回答

咸国哲
咸国哲 山东省立医院 主任医师
胎停可能是毫无征兆,也可能会有一些症状,像阴道流血腹痛,早孕反应消失就是比较常见的症状。所以不能根据症状来判断是否胎停,一定要按时的产检。出现症状了,肯定要重视的,特别是有褐色分泌物,腹痛一定要及时的检查。大部分人还是有点症状的。

其它精选问题

推荐 子宫内膜太薄怎么才能增厚

子宫内膜薄可通过饮食调理、生活干预、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改善,主要与雌激素不足、宫腔操作损伤、慢性炎症、先天发育异常等因素有关。1、雌激素低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下导致内膜生长缓慢,需遵医嘱补充戊酸雌二醇、结合...

相关阅读精选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