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产科

产前检查是不是建档啊

| 1人回答 | 65次阅读

问题描述:
产前检查是不是建档啊

全部回答
1条回答

刘晗
刘晗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副主任医师
产前检查都需要进行建卡。当然,各省各地方的妇幼保健政策不同,可能略有区别。一般妊娠第12周,在当地社区医院建小卡,并进行相关的一些产前的筛查。在第16周到第20周的时候,进行唐氏的筛查。在妊娠20周的时候,要在上级医院建大卡,进行产科胎儿畸形的排查,后面进行糖耐量的检查。36周以后就是1周检查一次,进行胎心监护等。整个孕期建卡以后,对于胎儿及产妇的安全是很有好处的。所以,要强调建大卡建档的重要性,一定要积极的完成。

其它精选问题

推荐 巧克力囊肿有哪些症状

巧克力囊肿症状按病程发展主要有经期腹痛、性交疼痛、排便不适、不孕表现。1、经期腹痛早期表现为继发性痛经且逐渐加重,常伴下腹坠胀,需遵医嘱使用布洛芬缓解疼痛。2、性交疼痛进展期因囊肿粘连导致深部性交痛,可能伴有...

相关阅读精选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