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育儿 > 新生儿

新生儿黄疸15.6高吗?

| 1人回答 | 53次阅读

问题描述:
新生儿黄疸15.6高吗?

全部回答
1条回答

彭玉平
彭玉平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主任医师
生理性黄疸多喝水多晒太阳,自然会退下来,病理性的就要及时就医,新生儿黄疸15.2mg/dL,这个是病理性黄疸了,要住院治疗。黄疸住院后要解决三个问题:1.是尽快将黄疸降至安全范围,即小于12.1以下;2.行进一步检查,以明确引起黄疸的原因;3.还要检查这么高的黄疸是否已对宝宝重要脏器产生了伤害。此外,经皮胆红素测定不太准确,还需要查血中胆红素水平,并且查血还可以区分直接胆红素升高还是间接胆红素升高,并大致判断病因。

其它精选问题

推荐 新生儿要抱着睡放下就哭怎么回事

新生儿抱着睡放下就哭可能由生理性需求、环境不适、胃肠不适、睡眠周期紊乱等原因引起,可通过调整安抚方式、改善睡眠环境、排查病理因素等方式缓解。1、生理性需求:新生儿需要肌肤接触获得安全感,家长可尝试用襁褓包裹模...

相关阅读精选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