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科 > 整形外科

打的玻尿酸一个月了又打了溶解酶还很硬怎么回事

| 1人回答 | 48次阅读

问题描述:
打的玻尿酸一个月了又打了溶解酶还很硬怎么回事

全部回答
1条回答

李婷婷
李婷婷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副主任医师
根据你的叙述,现在主要是再次出现了许多打完玻尿酸之后发硬的现象,一般来说这种情况适度推拿才会有一定的效用和效果的,可以适当的要顾客实施许多局部的皮肤推拿培训,增进局部的溶化,并且这段时间不要吃许多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都会慢慢的转好。祝你好运,身体健康。

其它精选问题

推荐 面部畸形是什么疾病

面部畸形并非单一疾病,而是先天性颅缝早闭、半侧颜面短小、唇腭裂及罕见综合征等多种疾病的统称。1、颅缝早闭颅骨缝隙过早闭合导致头型异常,需手术重塑颅骨形状以缓解脑部压迫。2、半侧短小一侧面部骨骼发育不全致不对称...

相关阅读精选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