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肿瘤科 > 肿瘤综合科

子宫内膜癌会引起腹泻吗

| 1人回答 | 60次阅读

问题描述:
子宫内膜癌会引起腹泻吗

全部回答
1条回答

马保海
马保海 潍坊市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医师
子宫内膜癌本身是不会引起腹泻的。但是子宫内膜癌相应的治疗,比方手术、化疗、放疗,这些倒是可能会引起腹泻。比方在放疗之后,有一些会出现叫做放射性的肠炎,肠子也发生炎症,会导致腹泻。如果是手术、化疗导致胃肠道功能的紊乱,肠道细菌的失衡,也会有腹泻。但是不管是哪一种引起的腹泻,都是可以进行对症的治疗。可以先判断一下,比方腹泻的程度重不重,如果是比较轻微的,可以通过口服(药物)对症治疗,口服药物来进行缓解。如果是比较严重的,是水一样的,量很多、控制不住,肯定是需要到医院里去就诊,进行相应的治疗。如果是需要的话,进行补液,做检查这样的治疗。

其它精选问题

推荐 治胃癌看什么科

治胃癌通常建议优先就诊消化内科或肿瘤科,根据病情阶段可能需要多科室协作,主要涉及消化内科、肿瘤科、普外科、放疗科。1、消化内科:负责胃癌的早期筛查、内镜下诊断和活检,以及早期胃癌的内镜下切除治疗,是发现和确诊...

相关阅读精选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