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产科 > 妇科

问一下子宫内膜异位症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 1人回答 | 49次阅读

问题描述:
问一下子宫内膜异位症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全部回答
1条回答

于淑霞
于淑霞 山东省立医院 副主任医师
子宫内膜异位症的发病机理,目前临床上并不是十分明确,主要是子宫内膜生长到子宫腔以外的部位,导致一系列的临床症状,最明显的症状就是进行性加重的痛经,但是,如果反复有子宫腔的手术操作,以及经期有性生活,都会增加子宫内膜异位症的发生。

其它精选问题

推荐 子宫内膜太薄怎么才能增厚

子宫内膜薄可通过饮食调理、生活干预、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改善,主要与雌激素不足、宫腔操作损伤、慢性炎症、先天发育异常等因素有关。1、雌激素低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下导致内膜生长缓慢,需遵医嘱补充戊酸雌二醇、结合...

相关阅读精选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