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乳腺癌? 每周吃两个坚果可以预防胰腺癌

医颗葡萄 编辑
博禾医生 | 疾病饮食
261次浏览

关键词: #乳腺癌 #胰腺癌

多项早期研究表明,作为健康饮食的一部分,坚果具有多种抗癌属性,与从未吃过坚果的女性相比,女性每周吃两次或两次以上坚果,每次吃一盎司(约28克,相当于一瓶),胰腺癌的危险可以降低35%。

《英国癌症杂志》刊登哈佛大学一项新研究发现,每周两次每次吃1把坚果可以使最致命的胰腺癌危险降低三分之一。新研究并没有区分坚果的种类,强调经常吃坚果比只吃某种坚果更重要。

多项早期研究表明,坚果作为健康饮食的一部分具有多种抗癌属性,但其结果仍不具有结论性。为研究吃坚果对胰腺癌发病率的具体影响,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人员整理分析了美国护士健康研究项目的相关数据。研究人员调取了7.5万名参试女性的资料,并分析了这些女性中胰腺癌的发病情况。之后,调查了这些癌症患者吃坚果的情况,与没有得胰腺癌的健康参加者的相应数据进行了比较分析。

结果表明,与从未吃过坚果的女性相比,女性每周吃两次或两次以上坚果,每次吃一盎司(约28克,相当于一瓶),胰腺癌的危险可以降低35%。研究人员排除肥胖和糖尿病史等因素后,坚果和胰腺癌发病率低的相关性依然成立。

免责声明:本页面信息为第三方发布或内容转载,仅出于信息传递目的,其作者观点、内容描述及原创度、真实性、完整性、时效性本平台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涉及用药、治疗等问题需谨遵医嘱!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作品内容、知识产权或其它问题,请发邮件至suggest@fh21.com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延伸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

相关问答 头条推荐

最新推荐

轻度宫颈炎多长时间好 鹿茸的炮制方法是什么 外阴癌咋办 经尿道前列腺等离子电切术有哪些优点 人心率高危害是什么 常年性鼻炎怎么引起的 肛瘘是什么毛病引起的 子宫全切除后还会得宫颈癌吗 花生核桃红枣浆的功效 肛门狭窄怎么治疗?症状是什么 食道炎应该怎么治疗 猪肺有毒吗孕妇能吃猪肺吗 大肠癌的早期治好率高吗 孕妇前三个月可以吃玉竹吗 吃什么增肌 眼睛里面长了个疙瘩该怎么办 上曼月乐环月经一直不干净怎么办 视网膜动脉硬化怎样治疗 芒果核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无症状的心脏室性早搏 微血管型心绞痛怎么办 黄金视力眼贴怎么用 1岁宝宝身上起红疙瘩怎么回事 为什么会有鼻涕 三叉神经痛的手术治疗方式是什么 坐浴时痔疮脱出怎么办 龟头红色丘疹脱皮怎么回事 口腔里有小疙瘩是什么原因 如何判断自己脾虚湿热 月经正常还会怀孕吗 认准DHA和叶黄素!7月最新四款奶粉实测:谁才是眼脑发育的“硬核配方”? 治疗高血压的常用药有哪些 关节养护的“第二战线”:滋易解读为什么补钙的同时,更要补好关节 体脂率降不下来?陈一娜推荐的果汁,用“三段式”逻辑重塑代谢 2026深度水解奶粉品牌推荐:国际品质款盘点,长期喂养更放心 睡不好、情绪差、管不住嘴,益生菌能从肠道源头解决这些问题吗? 几个月不来月经吃什么药调理 什么药治疗皮肤瘙痒症最有效 阴道干涩是怎么回事吃什么药 脸部擦伤用什么药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