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产科 > 妇科

经期喝红糖水会出现月经过多吗

| 1人回答 | 72次阅读

问题描述:
经期喝红糖水会出现月经过多吗

全部回答
1条回答

竺平
竺平 江苏省中医院 副主任医师
在经期喝红糖水,如果数量不是特别多的,一般情况下不会引起月经过多的现象产生。但如果女性在经期喝的红糖水比较多,身体所含的水分也比较充足,这个时候月经量略微增多也是一种正常现象。红糖本属于温热型物质,女性在经期喝红糖水可以有效的缓解宫寒的现象。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虽然红糖水可以有效的缓解宫寒,一次性食用过多同时可能会引起身体出现虚火旺盛的现象。所以不建议女性在经期过多的食用红糖,防止相应的不良后果的产生。

其它精选问题

推荐 子宫内膜太薄怎么才能增厚

子宫内膜薄可通过饮食调理、生活干预、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改善,主要与雌激素不足、宫腔操作损伤、慢性炎症、先天发育异常等因素有关。1、雌激素低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下导致内膜生长缓慢,需遵医嘱补充戊酸雌二醇、结合...

相关阅读精选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