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产科

见红以后没入盆是多走动还是多休息

| 1人回答 | 56次阅读

问题描述:
见红以后没入盆是多走动还是多休息

全部回答
1条回答

咸国哲
咸国哲 山东省立医院 主任医师
最好是可以适当的散步活动为好,要根据个人体质和宝宝的发育情况决定什么时间生的哦宝宝入盆以后可以进行适量的运动哦同时注意做好日常饮食及卫生护理。

其它精选问题

推荐 子宫内膜薄怎么可以增厚

子宫内膜薄可通过饮食调理、生活干预、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改善,主要影响因素有营养缺乏、激素不足、宫腔粘连、内膜损伤。1、营养缺乏长期节食导致气血不足,影响内膜生长。建议多吃黑豆、红枣、瘦肉、鸡蛋等富含蛋白...

相关阅读精选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