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科 > 血液内科

血小板过高是不是血液病啊?

| 1人回答 | 64次阅读

问题描述:
血小板过高是不是血液病啊?

全部回答
1条回答

谭雪
谭雪 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 主任医师
出现血小板偏高的症状可能是血液疾病或者是生理元素引起的血小板偏高,所以要确定是不是血液病应当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来明确是否存在病症从而才能够选择合理的治疗方法

其它精选问题

推荐 血常规要抽血吗

血常规检查需要抽血。血常规是通过采集静脉血或末梢血来完成的,主要方式有静脉抽血、末梢采血、采血前准备、采血后护理。1、静脉抽血这是最常用的方式,通常从肘部静脉抽取约2-5毫升血液,过程快速且疼痛感较轻。2、末...

相关阅读精选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