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产科 > 妇科 > 月经不调

月经延迟8天才来是什么原因

| 1人回答 | 91次阅读

问题描述:
本来月经是18号来的,这个月却到了26号才来是什么原因呢?希望医生们分解,谢谢!

全部回答
1条回答

于臻
于臻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副主任医师
考虑还是月经失调或者内分泌紊乱引起的症状,需要积极服用药物或者化验激素六项和彩超检查。、一般情况下超过或者提前一周是正常的。目前看不严重。看看中医医生辩证施治服用乌鸡白凤丸或者逍遥丸有帮助。保持心情舒畅。

其它精选问题

推荐 月经不调应该吃什么药呢

月经不调可以遵医嘱服用乌鸡白凤丸、益母草颗粒、逍遥丸、黄体酮胶囊等药物。月经不调通常由内分泌失调、情绪压力、器质性病变等原因引起,建议及时就医明确病因后用药。1、乌鸡白凤丸:适用于气血两虚引起的月经不调,常见...

相关阅读精选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