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科 > 消化内科

舌头起泡拉肚子能吃罐装八宝粥吗

| 1人回答 | 52次阅读

问题描述:
舌头起泡拉肚子能吃罐装八宝粥吗

全部回答
1条回答

刘晗
刘晗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副主任医师
一般来说,如果患者存在拉肚子,以及舌头起泡之类的症状的话,是不建议吃八宝粥的,主要是因为八宝粥,虽然味道比较好一些,但是其中所包含的物质比较多,还有的膳食纤维也是比较多的,这样一来就很容易会导致拉肚子更加严重,所以建议患者尽量的少吃一些八宝粥,如果能不吃的话最好别吃。

其它精选问题

推荐 经常放臭屁怎么办

经常放臭屁可通过饮食调整、规律排便、补充益生菌、治疗胃肠疾病等方式改善,通常由进食产气食物、吞咽空气、消化不良、肠道感染等原因引起。1、饮食调整减少豆类及高硫食物摄入,细嚼慢咽避免吞入过多空气,适量饮水促进代...

相关阅读精选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