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科 > 消化内科 > 黄疸

黄疸降到7又生到9怎么回事呢?

| 1人回答 | 59次阅读

问题描述:
宝宝刚刚出生黄疸是7,然后现在是9,黄疸降到7又生到9怎么回事呢?

全部回答
1条回答

徐建威
徐建威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副主任医师
如果是母乳喂养的话,也可以考虑先暂停母乳,看一下是不是有母乳性黄疸的可能性。如果是母乳性黄疸的话,一般在停止母乳喂养之后,黄疸数值就会慢慢降低的。如果这样做还是不能够降低,那么就需要考虑吃一些退黄的药物,同时自己也需要多喝点水,也有一定的作用,如果还是持续升高,就需要考虑照射蓝光。

其它精选问题

推荐 黄疸是怎么形成的

黄疸的形成主要与体内胆红素代谢异常有关,可能由红细胞破坏过多、肝细胞处理能力下降、胆汁排泄受阻等原因引起。1、红细胞破坏过多:当红细胞大量被破坏时,产生的胆红素超过肝脏处理能力,导致血液中胆红素升高。这种情况...

相关阅读精选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