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骨科

膝盖半月板损伤多久能出院

| 1人回答 | 62次阅读

问题描述:
膝盖半月板损伤多久能出院

全部回答
1条回答

戴海江
戴海江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 主任医师
根据您的情况最好休息1-2个月,虽然关节镜创伤不是很大,但是仍然需要休息1个月左右,同时要看个人体质的情况,1个月后去医院里复查一下,最好做个核磁检查。术后尽量不要做运动,建议您和您的主诊医生多交流。祝您健康!

其它精选问题

推荐 脚后根痛是什么原因

脚后跟痛可能由长时间站立、鞋底过硬、足底筋膜炎、跟骨骨刺等原因引起,可通过休息、换鞋、理疗、用药等方式缓解。1、久站劳累长期站立或行走导致足部肌肉疲劳,引发局部酸痛。建议减少活动量,每晚温水泡脚促进血液循环,...

相关阅读精选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