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栗子放盐还是放糖 水煮栗子煮多长时间

健康科普君 编辑
博禾医生 | 养生饮食
1140次浏览

水煮栗子有时候会在家里做,但是不知道该放什么比较好,那么水煮栗子放盐还是放糖?水煮栗子煮多长时间?

水煮栗子放盐还是放糖

根据自己的喜好即可。

在水煮板栗的时候想要加入糖或者食盐,完全取决于个人的喜好,不过通常来说,水煮板栗不用加任何调味料,因为板栗本身就有丰富的淀粉,吃起来会比较甜,而且还有软糯的口感,所以如果加糖的会,可以增添一点口感。

如果加入食盐,外壳增加了咸味,会使味道变得可能与平时的板栗有点不同,吃起来可能会有不同的风味,但是两者味道都是 根据自己的口味而定。

水煮栗子煮多长时间

板栗的煮的时间一般和煮的方式有关,如果只是普通的水煮,一般只需要水煮二十分钟左右即可,只需要将板栗清洗干净后加入适量的清水,在锅中蒸煮十五分钟后改为小火慢慢熬煮,直到板栗完全熟透即可进食。

如果使用高压锅煮板栗,那么稍微加点水即可,时间一般是在30~40分钟左右,只需要将板栗洗净放进电压力锅内胆中,加入清水,直接煮就可以了。

水煮栗子怎么好剥皮

1.先把栗子洗净,然后再把水烧开,接着再煮两三分钟。

2.等到栗子皮的颜色变深,锅里的水也开始变得有点黄了就可以了。

3.接把锅里的热水倒掉,用冷水把栗子冲洗两次左右。

4.栗子皮在热胀冷缩的情况下,就可以轻松的撕开了。

水煮栗子怎么煮好吃

做法:

1.首先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板栗洗净。、

2.用刀在栗子尖上开小十字口,然后把板栗放到锅里。

3.在锅中加入适量的白糖或者是冰糖,根据自己的口味。

4.加好糖之后,我们可以在锅中加入一勺食用油,然后盖上锅盖,用大火煮半个小时左右。

5.煮好之后等凉了之后就可以直接吃了。

免责声明:本页面信息为第三方发布或内容转载,仅出于信息传递目的,其作者观点、内容描述及原创度、真实性、完整性、时效性本平台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涉及用药、治疗等问题需谨遵医嘱!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作品内容、知识产权或其它问题,请发邮件至suggest@fh21.com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延伸阅读

点击加载更多

相关问答 头条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