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首页 >  健康问答 >  内科  >  消化内科  >  其它

总是烧心是什么原因
病情描述:
总是烧心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李渊 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总是烧心可能是由于胃酸分泌过多或者胃酸异常敏感所引起,如果患者出现上腹部烧灼样的现象,可能是由于胃酸过多刺激胃部所致,常见于胃炎消化道溃疡等多种疾病,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治疗期间,注意胃部保养,养成规律饮食的习惯,如果出现烧心的现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病情加重。
相关文章
为什么女性便秘多于男性
女性便秘多于男性主要与激素水平、生理结构、饮食习惯、心理因素及运动量差异有关。
灌肠挂什么科
灌肠可到消化内科就诊,根据不同治疗目的选择灌肠方法。灌肠期间注意观察,若出现异常现象,应立即停止。
便秘如何调理
患有便秘疾病后,平时应注意饮食,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坚持运动,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都有助于改善便秘。
便秘需要做肠镜吗
便秘患者是否需要做肠镜需结合具体情况判断。多数便秘患者无须肠镜检查,但若伴随便血、体重骤降、家族肠癌史等危险信号时,通常建议完善肠镜检查。便秘可能由饮食结构不合理、肠道动力不足、肠梗阻或肠道占位性病变等因素引起。功能性便...
便秘有哪些并发症?
我们一旦步入老年,便秘这种小病就会随之而来,当然也不是一定会患上便秘。我们很多人也会觉得便秘真的不算什么病,吃多点青菜就可以了嘛。很遗憾,这种想法真是大错特错了。我们千万不能小看任何的一种病,你永远不知道它究竟会影响到我们其他什么功能,永远也猜不到它会引起什么样的并发症。  一:结肠癌  长期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