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产科 > 妇科

黄体生成素3.1正常吗

| 1人回答 | 59次阅读

问题描述:
黄体生成素3.1正常吗

全部回答
1条回答

张海洲
张海洲 山东省立医院 副主任医师
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内分泌失调,会引起相应的临床表现。男性和女性都可能出现内分泌失调。建议先查一下激素6项同时遵循病人陈述的病症,不用太担心,每天要适当的运动,注意饮食营养均衡。

其它精选问题

推荐 排卵期有褐色分泌物是排卵了吗

排卵期出现褐色分泌物多数是排卵引起的生理现象,主要与卵泡破裂出血、激素波动、黄体形成、宫颈炎症等因素有关。1、卵泡破裂卵泡破裂导致少量出血,血液氧化后呈褐色,通常无须特殊治疗,保持外阴清洁即可。2、激素波动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