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产科 > 妇科 > 月经不调

子宫内膜厚为13mm.没有来月经什么办急

| 1人回答 | 67次阅读

问题描述:
今天去做B超,测出来子宫内膜有13mm厚,其他的都正常,我已经一个月没有来月经了,子宫这么厚是不是因为快来了?感觉胸部也有些胀痛,每次来例假之前都会胀痛,来的时候肚子也很疼.

全部回答
1条回答

车杜炯
车杜炯 马鞍山市人民医院 主治医师
根据你做B超时的子宫内膜厚度,应该现在来月经了。但引起月经延后的原因多与卵巢功能欠佳有关。你需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不要过于劳累,注意休息。

其它精选问题

推荐 月经不调应该吃什么药呢

月经不调可以遵医嘱服用乌鸡白凤丸、益母草颗粒、逍遥丸、黄体酮胶囊等药物。月经不调通常由内分泌失调、情绪压力、器质性病变等原因引起,建议及时就医明确病因后用药。1、乌鸡白凤丸:适用于气血两虚引起的月经不调,常见...

相关阅读精选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