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妇产科 > 计划生育 > 流产

用什么方法流产好

| 1人回答 | 55次阅读

问题描述:
不想要这一胎,想打掉,但又怕堕胎对身体伤害大,用什么方法流产好?

全部回答
1条回答

徐建威
徐建威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副主任医师
如果条件容许的话,建议把宝宝生下来,如果必须决定小产,建议您到正规医院仔细检查以后,决定合适的小产方式,小产有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相对来说药物流产对身体危害要小许多,但是喝药之前,必须做B超诊断是正常宫腔内怀上而且要剔除用药的禁忌症,小产以后要留意歇息,密切仔细观察阴道流血情况需要强调的是放松心情,不要暴饮暴食,做好日常护理,合理膳食

其它精选问题

推荐 预防流产打什么针

预防流产临床上常用的保胎针剂主要有黄体酮注射液、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注射液、硫酸镁注射液、阿托西班注射液等药物。保胎治疗需根据具体病因在医生指导下选择,不可自行用药。1、黄体酮注射液:适用于黄体功能不足导致的先兆...

相关阅读精选

点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