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禾医生官网

权威问答

查疾病 找医生 找医院

首页 >  健康问答 >  内科  >  消化内科  >  其它

只有胆碱酯酶高
病情描述:
具体去医院检查,检查报告显示胆碱酯酶高,只有胆碱酯酶高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 刘晓 副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胆碱酯酶的升高通常因素是患有脂肪肝,肾脏等疾病、肥胖、甲状腺亢进或者精神分裂、溶血性贫血等因素都会引起升高,如果是单纯血清胆碱酯酶的升高代表不了什么问题,需要进一步的检查血常规、肝肾功能等检查,才能具体的明确原因判断病情。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如水果、蔬菜、奶制品、瘦肉等。
相关文章
为什么女性便秘多于男性
女性便秘多于男性主要与激素水平、生理结构、饮食习惯、心理因素及运动量差异有关。
便秘为什么会引起口臭
便秘引起口臭主要与肠道菌群失衡、粪便滞留产生有害气体以及胃肠功能紊乱等因素有关。长期便秘可能导致硫化氢、氨气等气体经血液循环进入肺部后通过呼吸排出,或直接经口腔反流形成口臭。1、肠道菌群失衡便秘时肠道蠕动减慢,有害菌大量...
绞股蓝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症
绞股蓝的功效与作用主要有防治便秘、健脑安神助眠、抗癌防癌以及维护血管等。但由于绞股蓝性质寒凉,因此对于体质虚弱和脾胃虚寒者而言,应尽量避免服用。
化疗后便秘怎么回事
做完化疗后,如果出现了便秘的情况,可能是本身进食量就比较少,或喝水少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药物因素导致的,因为本身化疗中的药物就有很强烈的细胞毒性,所以会产生一定的排斥反应。化疗后身体会比较乏力,缺乏运动、精神心理不良也会引起便秘。
便秘怎么分型
便秘可以根据发病的原因来进行分型,主要包括了器质性便秘和功能性便秘这两种类型。器质性便秘是由器质性的疾病引起,而功能性便秘多数都是由生理性的因素导致。便秘也可以根据病程的长短来分型,这种分型方法将其分为了急性便秘和慢性便秘这两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