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科 > 呼吸内科

孕妇怕冷是什么原因

| 1人回答 | 46次阅读

问题描述:
孕妇怕冷是什么原因

全部回答
1条回答

王俊宏
王俊宏 江苏省人民医院 主任医师
孕妇怕冷可能是由于怀孕以后身体体质状况比较差,而且伴有妊娠反应所出现的不适症状。另外,如果孕妇存在甲状腺功能低下情况时,也有可能会导致人体新陈代谢紊乱,从而导致出现怕冷症状。甚至,在怀孕初期的时候,女性身体内的激素水平会出现持续性增高状态,也会导致体温维持在较高的水平内,所以出现怕冷症状。在怀孕以后,女性出现怕冷症状后,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就诊,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相关项目检查,明确是否存在甲状腺疾病,然后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其它精选问题

推荐 肺部毛霉真菌感染能治好吗

肺部毛霉真菌感染多数情况下通过及时规范治疗可以控制病情,主要影响因素有早期诊断、免疫状态、用药方案、手术干预。1、早期诊断尽早发现感染迹象有助于提高治愈概率,延误诊治可能导致病灶扩散增加治疗难度。2、免疫状态...

相关阅读精选

点击查看更多